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火龙对决》MV发布 黎明再爆金句“挺犀利”

来源:新京报 作者:孙琳琳
2010年03月09日08:18

  本报讯  即将于4月1日上映的香港影片《火龙对决》于昨日在京举行主题曲MV《烟火》的发布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黎明和任贤齐出席。近年频频在宣传活动中被媒体称为“金句之王”的黎明在现场再放金句,当有记者拿他在《十月围城》中的造型与网络红人“犀利哥”做比较时,黎明表示:“我在《十月围城》里的造型是挺犀利的。”此外,他也否认了有关太太乐基儿怀孕的传闻。

  黎明在《火龙对决》片中由于遭遇丧妻之痛,因此造型非常邋遢。由此有媒体提及网友评论,近日红遍全球的“犀利哥”造型与黎明在《十月围城》中的乞丐造型有一比,对此黎明笑言:“我知道犀利哥,我想大家的观点都是一致的,不然怎么能上头条呢。至于他与我在《十月围城》里的造型是否相像,我不做评价,不过我在里面的造型也挺‘犀利’的。”

  随后,有记者问及对正在颁发的奥斯卡颁奖礼的看法时,黎明的回答赢得了媒体的掌声:“我完全没有关注到奥斯卡,我比较关注我们中国电影多一点。”此外,对于近日港媒爆出的乐基儿怀孕的传闻,黎明也作出了否认:“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是有的媒体朋友想制造今年让乐基儿怀孕的目标话题,而事实证明,没有。”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