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造势 刘镇伟“逼疯”俏孙俪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3月09日09:22

  本报讯 (记者曾家新)昨天,刘镇伟受邀参加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影迷交流活动,并为新片《越光宝盒》造势。他强调拍恶搞片是因为觉得别人拍得不好,而不是一味跟风。

  昨天的活动之前先放映了刘镇伟的经典作品《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一位观众激动地说,十岁时看到了《大话西游》,让他第一次感到了爱情。不过刘镇伟坦言,并不希望吃之前的老本。

  《越光宝盒》是刘镇伟与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再次合作。据刘镇伟透露,之前安排了一段朱茵站在城楼上的情节,明眼人一看就知道这是刘镇伟自我致敬。刘导直言,他在拍摄前几天删掉了这场戏,“朱茵就像是我妹妹一样,我和她说不想让大家想起太多之前的东西,她表示同意”。此外,刘镇伟还毫不隐讳对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喜爱。刘导表示:“这么漂亮的女孩子选择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不可能拒绝,除非这女的是神经病,所以我就让孙俪疯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