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R&B最强组合AI和安室奈美惠 7年之后再次复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9日09:19
AI
安室奈美惠和歌手AI

  搜狐娱乐讯 8号消息,女性R&B歌手的最强组合将在7年之后再次复活。歌手AI和安室奈美惠将于本月31日发行合作单曲《FAKE feat.安室奈美惠》,两人的照片也是首次披露。

  AI和安室曾于2003年以“SUITE CHIC”的组合名字一起进行过音乐活动,而像这次一样,以AI的名义发行单曲还是首次。作为今年出道10周年的纪念活动之一,她向关系很好的安室奈美惠发出了邀请一起合作。

  这次的单曲是AI以失恋女孩之间的谈话为基础写下的歌词:“对安室的歌迷们应该从没有听过这类的曲子。也因此很有趣不是吗?”安室苦笑着说:“这比我自己的录音还紧张呢。”

  由于是AI出道10周年,今后还有可能和日本国内外的大牌歌手进行各种企划。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