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宫崎葵与丈夫公开晒恩爱 打破离婚传闻(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09日09:15
宫崎葵
宫崎葵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宫崎葵与丈夫高冈苍甫的婚姻不仅不被外界看好,连她所在事务所内部也是一片“早离婚早好”的声音。不过近日夫妇俩在公众场合如胶似漆状,大晒恩爱。

  “前几天在东京都心的某车站前马上,看见一对情侣粘在一起异常亲热的样子,定睛一看竟然是宫崎葵和高冈苍甫!”某电视台的职员透露。结婚以来,媒体凡是举行“离婚寸前(最有可能离婚收场)”评选必入榜的宫崎葵夫妇形象不太相称,高冈前不久在博客上自揭纹身一事惹来外界一片拿老婆炒作的非难,经常有“偷吃”的新闻见报——与宫崎葵“清纯派女优”的招牌风牛马不相及。某体育报娱乐版的记者透露宫崎的事务所为其前途考虑,甚至下了“离婚令”,“不过她一直不听,与丈夫公开亮亲密也许也是反抗事务所的信号之一”。

  据知情人透露,宫崎葵和丈夫日前在都内明星们经常光临的一家意大利料理店里,众目睽睽下肆无忌惮地打情骂俏,“啊……”宫崎还亲自喂老公吃东西“肉麻的程度和刚刚热恋的情侣无异”。

  《周刊大众》的记者言宫崎葵在拍摄CM时不忘抓紧时间与老公打热线的事情早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虽然身边的工作人员有看不惯的,但也不敢对大牌的宫崎吭声”。“尽管老公多次花心与美女牵手约会被狗仔拍个正着,可宫崎似乎没有理会这些传闻”圈内人称向来对角色挑选严格出名的宫崎葵挑老公的眼光“则难以恭维”。一方面,也有媒体指出“感情怎么样,只有当事人最清楚,毕竟外人只能雾里看花”。(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