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孙红雷林志玲是冤家又是搭档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谷子
2010年03月09日09:03



  由乐视娱乐投资,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李立群、甘薇主演的夺宝喜剧大片《决战刹马镇》自去年底杀青之后,一直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制作。记者昨日从制片方了解到,该片将作为华语喜剧第一片开启2010暑期档票房“夺宝”大战,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唐山大地震》等巨制同台竞技。昨日,出品方曝光了首款海报,海报所展露的别具一格的喜剧元素,一改媒体之前对影片故事类型的猜测,使人对影片内容产生无尽遐想。

  首款海报初露真身

  彰显别样喜剧风格

  昨日《决战刹马镇》的首款海报一出便引起观众注意,彻底颠覆观众对西部片狂沙漫天刀光剑影的既定想象。晴朗天空与幽深地道形成的巨大反差,正义与邪恶两股势力的争斗状态不言而喻。而在明暗交界处密布的摩天轮、花轿、土匪车和欢快的羊群等等则为这场“巧”取“豪”夺增添了几分喜庆色彩。海报的整体风格不但个性鲜明,韵味十足,而且时尚感超强,倍显国际风范。

  影片中不仅道具的使用极富颠覆性,主演孙红雷、林志玲等人亦有极其意外的煽动“笑果”。据悉,主演孙红雷、林志玲在片中将以冤家兼搭档的双重身份,与装备精良的国际夺宝集团展开一场笑料百出的夺宝大战。

  别具一格

  开启华语喜剧新时代

  2010年的电影版图,动作和史诗题材占据半壁江山,而《决战刹马镇》却以焕然一新的喜剧样式异军突起,抢滩市场。尽管近日多部影片为避开世界杯及暑期档厮杀而调整档期,《决战刹马镇》片方的信心却丝毫未减,并对外宣布影片将于暑期上映,使该片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部打入今年暑期档的喜剧大片。制片人鲁阳表示:“《决战刹马镇》将带给华语喜剧前所未有的全新趣味。不同于以往大家熟悉的冯氏喜剧,星爷喜剧,李蔚然特有的幽默风格和电影语言体系会开启华语喜剧的全新时代。”

  孙红雷戏里戏外都是活宝

  林志玲颠覆形象有喜感

  《决战刹马镇》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国版图上失落的西北传奇小镇的故事,一伙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由此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大漠血战。届时,观众将乐享这场孙红雷林志玲破天荒颠覆以往形象全力烹制的饕餮喜剧盛宴。

  据介绍,孙红雷戏里戏外都是活宝。在剧中,颠覆形象的林志玲会给大家带来几分喜感,而其中充满智慧的幽默台词更是令她自己也忍不住要笑场。她对自己此次演出非常满意,她表示,是这个好剧本好电影成就了她的飞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