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新七小福赴台造势 徐冬梅“热吻”王力宏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03月09日09:00

  日前,新七小福为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力作《大兵小将》和自己EP双喜庆功,特地赶赴台湾造势,庆功记者会上,新七小福不仅和同门师兄韩国舞王刘承俊一起大秀歌舞,还与《大兵小将》女主角林鹏一起,首次披露了许多幕后花絮,与“小将”王力宏“热吻”的徐冬梅更独家爆料,引起现场一片笑声。

  记者会上新生代武打女星的新七小福成员之一徐冬梅,一出道便有“小杨紫琼”之称。徐冬梅在剧中饰演的娄凡女将穿着性感,武打动作繁多,让她吃了不少苦头。不过,在花絮中看到的一场徐冬梅“强吻”王力宏的吻戏,也让大家十分意外。徐冬梅解释说,这场吻戏是她喂水给昏迷的王力宏。这场戏让徐冬梅很是害羞,连连NG的她足足吻了王力宏八次,更让王力宏的女粉丝们又爱又恨,频频上网“攻击”。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