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舒畅忙里偷闲看画展 捧场苑瑗《褪色时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08:57
舒畅喜欢的那副女孩画像,她说是因为女孩像刚出道的蔡依林,自己很喜欢蔡依林,是她歌迷。

舒畅称自己很喜欢买画,但是家里的没有苑媛画展里的好。笑称想买画,希望苑媛给自己最好打个一折。



  日前,在北京前波画廊举办的苑瑗近作展《褪色时光》上,记者见到了著名演员舒畅、张春年,《亮剑》、《忍者无敌》的导演陈健,《亮剑》、《金婚》、金鸡奖摄影崔新平。

  1984年出生于北京的苑瑗的画作都非常个人化,常涉及友谊、怀旧及幻想等主题。2008至2009年间,纽约前波画廊曾展出过苑瑗的一系列微型油画,令人值得注意的是这些描绘了她朋友的油画充满了自发性和魅力。此次名为《褪色时光》创作的新系列也是从日常照片中获得灵感,不过她似乎比以前更深入地钻研了记忆的模糊地带。这些受宝丽莱照片启发的油画特地装裱在景德镇的陶瓷画框内,捕捉住了朋友间更为模糊诗意的瞬间。她还创作了一些更大的作品,在这些大作品中,她精确的笔触也同时变得更加成熟。部分作品描绘了同样的事件,模糊地重复出现在一些类似电影的“框架”中。其他描绘记忆的作品则似乎把过去一些随机的瞬间定格在我们面前。

  当天的舒畅一直站在一副女孩的油画前,原来这副油画里描写的那个女孩特别像她的偶像,也就是刚出道的蔡依林,舒畅坦言自己很喜欢蔡依林,是她的歌迷,还曾经买过她的演唱会门票,只是因为拍戏没去成,让她遗憾不已。

3、	舒畅说自己不会画画,最多帮家里小朋友画一画他们老师布置的作业,填填图之类的,很羡慕苑媛画的好。
舒畅说自己不会画画,最多帮家里小朋友画一画他们老师布置的作业,填填图之类的,很羡慕苑媛画的好。

  采访中,舒畅还透露自己很喜欢买画,但是家里的画没有苑媛画展里的好。笑称想买苑瑗的油画,希望苑媛能给自己最好打个一折。

  其实,每一个小女生儿时都喜欢画画,舒畅说自己也不例外,只是自己不会画画,画画的水平最多也就是帮家里小朋友画一画他们老师布置的作业,填填图之类的,很羡慕苑媛画的好。

  随着中国当代艺术运动的日趋成熟,本展览将清晰地展现正在出现的不同思想流派,同时也说明师生间授业的重要性。这两位艺术家都很幸运,分别拜于两位国际知名的艺术家门下:苑瑗师从北京中央美院教授兼画家喻红。

  据了解,本次展览将持续到4月11日。

  苑瑗近作展 Recent Works by Yuan Yuan

  《褪色时光》 (A World of Yesterday and Tomorrow)

  Exhibition Dates: March 6 - April 11, 2010

  Opening Reception: 4-7pm, Saturday March 6, 2010

  展览时间:2010年3月6日—2010年4月11日

  开幕酒会:2010年3月6日,星期六,下午4-7点

  展览地址:CHAMBERS FINE ART 前波画廊

  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红一号D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