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姜文《让子弹飞》杀青 周韵“潜伏”其中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3月09日08:51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片《让子弹飞》影片已于近日在北京低调杀青,片方昨日透露该片已定于国庆档上映,更爆出姜文的太太周韵其实也加盟了本片,而她在片中有重要的感情戏,至于对手是谁,片方不肯透露,只称“肯定不是姜文”!而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的“师爷”造型即将曝光。

  片方首爆周韵参演

  早前《让子弹飞》一直掩盖周韵也参演本片的消息,直到昨天记者采访时,才透露出其实周韵早有加盟。“她饰演一位英姿飒爽的女性,戏份挺重,而且演得很好,得到集体肯定。”工作人员透露电影有两条感情主线,一条是葛优刘嘉玲这对“骗子夫妻”,另一条则是周韵与某男演员,而这位男演员究竟是谁,片方称 “肯定不是姜文”。

  片方表示,一直隐瞒周韵参演的消息,是怕媒体聚焦周韵与姜文夫妻档,而忽略了对电影本身的关注。

  冯小刚客串师爷表现出彩

  另外,记者通过采访得知,冯小刚在片中饰演的是位师爷,而他的“师爷”造型将于近日曝光。由于冯小刚太忙,这次他只是客串演出,戏份不多,但表现出彩。

  据片方透露,《让子弹飞》在农历年前顺利杀青,年前剧组集中赶拍葛优与苗圃、刘嘉玲的感情戏。而最后一场戏则是葛优的压轴戏,最后拍完了之后,全场都鼓掌,而葛优更是恋恋不舍地追问导演:“真没了吗?真没了吗?”记者了解到,杀青当晚,投资方英皇娱乐老板杨受成即发来贺电称:“现在证明,‘姜文只懂开机不愿关机’的传说是不可信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