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许晴:唯一做过的傻事是打掉酒窝(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9日08:49
许晴

  本报讯 一直以来,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保持着美丽、亲和力、低调,在以感情为炒作噱头成风的娱乐圈,她的私生活却近乎一个谜。近日,许晴做客田歌主持的访谈节目《光荣绽放》,没想到一向“没有棱角”的许晴在谈到娱乐圈各种评奖时却语出惊人。当被主持人田歌问到,为何没有获过奖时,许晴说:“我获过很多奖,却都没有去领过”,而她不领奖的理由则是“奖项不纯粹、不真实”。该期节目将于今晚21:25在北京台文艺频道播出。

  北京女孩许晴1988年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从此踏上了她的演艺之路,初踏银幕便是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电影《边走边唱》,为大多数人所知是电视剧《皇城根儿》,20年间,许晴为人低调,角色高调。近日在各大卫视播出的《同龄人》许晴更是以厚重的阅历和自如的年龄感,一人扮演跨度超过40年的角色……

  就是这么一个为演戏而生的女人,她从小的理想竟是卖冰棍。许晴跟田歌透露,因为从小在外交学院的大院里长大,时常能听到老奶奶推着车叫卖冰棍,而且每次爸爸来姥姥家看小许晴便给她带20多根冰棍,许晴也都能一次把它们吃光,如此贪凉,许晴的胃至今都不好。另外,漂亮许晴的一大招牌就是笑起来一对深深的酒窝,甚至被誉为“酒窝女王”,然而就是这两颗美丽的酒窝,竟曾成为许晴的烦恼,被她义无反顾地“打掉”,在访谈现场,许晴也说这是她做过唯一的傻事。原来,2006年许晴在电视剧《清宫风云》中出演孝庄皇后,开拍前她觉得自己的酒窝太不符合孝庄的形象,于是通过“打针”的方式让这对酒窝消失。没想到,刚打完许晴就后悔了,没有了酒窝镜中人不再是以前的自己。好在两个月后,“打针”的效力消失,酒窝又“长”了出来。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打酱油
“酒窝女王”仍然是纯天然美女
期待看到许晴有更多新作品出炉
酒窝还能“长”出来?奇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