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与李冰冰争一姐?新东家华谊开丰厚条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0年03月09日08:49

姚晨加盟华谊后有望多上大银幕
姚晨加盟华谊后有望多上大银幕

李冰冰以后在公司内部又多一个竞争对手
李冰冰以后在公司内部又多一个竞争对手

  “郭芙蓉”4月跳槽 新东家开出丰厚条件

  继传出周迅黄晓明有可能跳槽离开华谊兄弟公司后,昨日,华谊又传出一个最新消息:因主演情景喜剧《武林外传》成名的“郭芙蓉”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将被华谊纳入麾下,与李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争“一姐”。昨日,记者采访了姚晨的新经纪人刘韬,他表示,目前双方正在接触,但最后结果还未确定。

  丰厚条件暗藏玄机:

  合约至少签8年

  继2009年陆续拿下各大颁奖典礼的“最佳”称号后,姚晨2010年似乎势头更旺,开年便传出将签约国内第一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对此,姚晨的前经纪人李小姐也很明确地表示:“姚晨目前已经不是我负责了,之前是有听说她要去华谊,但双方进行到什么地步了我也不知道。”

  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华谊对这位上升势头劲猛的“潜力股”诚意十足,不仅开出“8年内做赵宝刚新剧女主角”的丰厚条件,意味着她的合约至少签8年。另外,华谊旗下10个电视剧工作室,也将为她提供更多的机会。此外,姚晨极有可能在加盟华谊后增加电影产量。

  李冰冰拒绝回应:

  “一姐”之争没什么可说的

  记者就此采访了姚晨的新经纪人刘韬,他表示,双方的确正在接触,但华谊开出的“条件”属于机密,尚不能公布。“电视剧和大片肯定都是必需的条件,但细节方面会在确定后公布。如果一切顺利,我们4月会正式举行发布会。”

  对于华谊来说,姚晨的加盟也将会使“一姐”之争更趋白热化:前有地位超然的周迅、备受宠爱重视的李冰冰,后有观众熟悉已久的许晴,姚晨及其团队想要稳固地位,风光之下其实压力倍增。

  对于姚晨的加入,许晴和李冰冰的经纪人都表示没有听说,许晴经纪人表示,公司以后将签下越来越多的艺人,不过姚晨是否加盟尚未得知。当被问及“一姐”之争时,李冰冰经纪人:“我们还没听说这个消息,至于是不是竞争‘一姐’,这事从周迅说到姚晨,没什么可说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