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异想天开” 欲找安室当个唱嘉宾(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08:20
杨丞琳即将举办“异想天开”演唱会
杨丞琳即将举办“异想天开”演唱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积极准备演唱会的杨丞琳,受邀为adidas代言,首度挑战动感雷鬼舞蹈,被请来指导的知名阿根廷舞蹈老师Marta Formoso验收后,给她打了100分,让她信心大增,打算在4月的个人演唱会上加入雷鬼的舞蹈风格。

  网友推潘迎紫助阵

  杨丞琳(在线看影视作品)想给歌迷一个大惊喜,又希望符合演唱会主题《异想天开》,在拟嘉宾名单时可让她煞费苦心,曾开玩笑的说想找安室奈美惠来捧场,被工作人员糗“想得美”。

  倒是有网友真的是“异想天开”的推荐潘迎紫,让甜心教主觉得这点子够创意,两人脸上都有颗痣,又都是娃娃脸,小时候妈妈还曾对她说“长大后妳会像潘迎紫”。

  瘦身拚开唱 扩胸防驼背

  个唱时间逼近,杨丞琳卯足全力,每天做仰卧起坐,每餐都要计算卡路里积极瘦身 ,最想改掉驼背习惯,因此努力做扩胸运动。她大叹驼背害她少了2公分,“17岁量身高时还有162公分,后来只剩160”。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