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杰伦剃去“转运”胡须 称绯闻已经雨过天晴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朱美虹
2010年03月09日08:20
晨报现场图片
晨报现场图片

  尽管身陷“初夜门”,但昨天出席代言的服装品牌新系列发布会时,周杰伦(在线看影视作品)还是显得颇为轻松,不时说上两句冷笑话炒炒气氛,“事情已经解决了,有些绯闻就是要出来澄清,这样就会慢慢雨过天晴”。记者注意到,“初夜门”后周杰伦宣称为“转运”而留起的胡须,如今也已经剃掉了,回复清爽。

  日前,台湾艺人吴佩珊受访时自曝16岁时将“第一次”献给了当时同属一家公司的周杰伦,并坦言分手这么多年来还是无法放下这段情。这引来媒体纷纷跟踪报道,更有台湾地区媒体以“杰伦认了”为标题,引述周董接受某电视专访时的回应,惹得周杰伦经纪公司发声明强烈抗议。加上《熊猫人》收视惨败、前女友侯佩岑即将出嫁,周杰伦可谓“衰事”连连。过好年,周杰伦蓄须亮相,称希望借改变造型来转运,“过年期间我一直在家里窝着,没想到还是跟那么多绯闻扯上关系,又因为没什么活动要参加,连澄清的机会都没有”。没想到留了胡须依然未能改运,但最后还是回归了清爽造型,“本人还蛮年轻的,今天不想让大家看我觉得太成熟,所以把胡子剃了”。

  对于这些“衰事”,周杰伦表示一切已经转好,“有些绯闻就是要出来澄清,就会慢慢雨过天晴了。身为艺人就是要有很高的EQ嘛,我觉得我最近的情绪管理还不错,这些事情不会影响到工作”。据悉,周杰伦的工作日程排得满满当当,准备于4月底5月初出新唱片,“最近的歌曲都完成了”,电影方面今年则没有计划,“希望把重心放在演唱会和巡演上,当然今年不是看不到我的电影,《青蜂侠》还是会上,明年会拍《不能说的秘密2》”。

  尽管自已也开服装店,但周杰伦表示自己的重心还是音乐和电影,“我自己开的潮牌只是好玩,跟一票朋友玩玩而已,投资也不大。此次新系列产品和梦工厂合作,引入了卡通元素,这个创意我之前就没有想到,我自己的品牌怎么都竞争不过他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