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选秀“垂帘听政”? 刘晓庆:没有这回事(图)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静
2010年03月09日08:20
刘晓庆

  本报上海讯  前天,刘晓庆接棒斯琴高娃担任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16强赛的评委。昨日有媒体报道称,经常做客各类选秀节目的杨二车娜姆在博客中称,刘晓庆当评委被“垂帘听政”———发表评语时她戴着耳麦有人在后面提示。

  对此,刘晓庆经纪人易钢否认说:“怎么可能呢?根本没有这回事!晓庆姐确实戴着耳麦,但那是直播节目需要,服从导演调度,控制节目现场的节奏之必须。”

  媒体报道称,杨二车娜姆在博客中称,自己在2007年与刘晓庆同为某档节目的评委,“那时她(刘晓庆)戴了一个耳麦,她的评语一直有人在后面提示。坐在她身边,我心里在想,乖乖,这真是有意思,从前看她演‘垂帘听政’,她今天怎么被别人垂帘听政了?”

  针对刘晓庆被“垂帘听政”的质疑,记者昨日采访了《全家都来赛》节目组导演陈茜,她表示:“晓庆姐在赛前看过每一位选手的资料,比赛中对选手的点评都是自己总结的。”刘晓庆经纪人易钢也否认说:“怎么可能呢?根本没有这回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