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孟来财传奇》 > 《孟来财传奇》_新闻报道

《孟来财传奇》BTV开播 林永健金玉婷首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图文
2010年03月09日08:08
林永健金玉婷首演夫妻
林永健金玉婷首演夫妻

《孟来财传奇》主创
《孟来财传奇》主创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孟来财传奇》将于3月12日登陆BTV影视频道——8日下午,出品人隆晓辉、总制片人兼编剧周振天、导演曾晓欣、主演林永健、金玉婷、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丁勇岱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为该剧宣传造势。

  故事并不复杂,走的是“商业传奇”加“爱情传奇”的路子:一条是讲述叫花子孟来财靠着自己的机敏成为成功商人的传奇故事,另一条则是对手金玉婷被孟来财的独特魅力所感动,最终爱上并嫁给孟来财的爱情故事。有意思的是,林永健与金玉婷在刚结束的虎年春晚上也有合作,当时是扮演一对母女,在剧中扮演夫妻还是首次:“金玉婷虽然是我在戏里娶过的最漂亮的媳妇,但就是这个漂亮媳妇将我牢牢管住了,洞房花烛夜就开始争吵,就连吃顿早饭都被拿捏得动弹不得。”

  而根据搜狐娱乐了解到的消息,《孟来财传奇》的剧本早在4年前就完成了,而最初选定的男女主角并不是林永健、金玉婷。因为男一号“孟来财”在剧中是天津人,所以最初倾向的演员人选是冯巩,后因冯巩档期问题,则选择了近几年在电视荧屏上颇有“观众缘”的林永健。女一号“林彩凤”的人选,更是经过一波三折才最终确定了金玉婷。制片方介绍说:林彩凤是一个美丽泼辣、风情万种的角色,因此早早便确定由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但是由于当时闫妮正准备接拍《三枪》,制片方便启用了在春晚上与冯巩、潘长江等诸多笑星都曾合作过的金玉婷。只是不曾想到,金玉婷在试妆之后突感身体不适,而开拍日期又迫在眉睫,多方寻求下,制片方再次选择在喜剧方面颇有经验的阎学晶,然而阎学晶开拍一周后也因身体不适停演,女主角不得已再次重新换人。恰好,金玉婷在京修养、调整不错,制片方便再次邀请她出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