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诈赌案”官司仍在进行 胡瓜全面封口拒受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08:06
胡瓜昨录《明日之星》,录像空档紧闭双唇不愿受访。
胡瓜昨录《明日之星》,录像空档紧闭双唇不愿受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虎年一到,媒体成了胡瓜的拒绝往来户。过年时,胡瓜到欧洲旅行,随即发生“诈赌案”的共犯田淑玲,咬出胡瓜教唆伪证,目前官司还在进行中。情况延至开工后,胡瓜至今录像5次,完全不接受媒体访问,免得多说多错。

  《WTO姐妹会》因胡瓜接手于美人主持,受外界关注,电视台因不确定他和新住民互动效果,因此不开放媒体进棚,其它节目为宣传节目,虽开放采访,但告知媒体胡瓜不受访,媒体都是失望而归。

  工作人员私下表示,胡瓜知道他一和媒体接触就敏感话题不断,干脆一句话都不说。他私下说,甚至不愿让对他很不友善的几家媒体拍他。他封口,周边人也全闭嘴,助理连“胡瓜心情如何”都不敢谈。不过制作单位都说,他心情OK,不影响录像,这些年毕竟大风大浪见多识广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