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犀利”黎明:我从不关心奥斯卡 只看国产片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0年03月09日07:31

  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搭档任贤齐(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警匪动作片《火龙对决》昨日在京举行发布会,并公布了两大主演共同演唱的主题曲MV《烟火》,导演林超贤,主演黎明、任贤齐齐齐亮相。有着金句王之称的黎明在现场语出犀利,对当日颁发的奥斯卡,黎天王相当有天王架势地回答:“我从不关心奥斯卡!”

  据介绍,电影中,黎明饰演内心忧郁但脾气火爆的重案组探长,因丧妻之痛导致以暴力手法伸张正义。自《十月围城》后,黎明似乎就爱上了邋遢扮相,这次在《火龙对决》里也贴上了胡子,扮相邋遢。有记者称其是否知道红遍全球的“犀利哥”时,黎明轻松释放“金句天王”的能力,他说:“我相信大家的看法都是一致的,我在《火龙对决》里也很犀利。”引得全场阵阵笑声,而之后在被问及对正在颁发的奥斯卡奖有何看法时,黎明一副不关心的样子:“我对你所提到的奥斯卡没有丝毫关注,我根本一点都不关心,我只关心我们中国的电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