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各方评论

洛杉矶时报:多部电影失意而归 亮点不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8:24

  搜狐娱乐讯 《洛杉矶时报》评论文章,不要再相信专家们给出的跛脚预测,之前很多人看好的《悬而未决》失意周日的奥斯卡奖,它所获得6个提名全部落空,其中包括乔治-克鲁尼的最佳男主角奖和杰森-雷特曼的最佳导演奖提名。

  同样受到冷遇的还包括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史诗巨片《阿凡达》,这部斥资3亿多美元的3D电影仅获得了三个奖项——最佳视觉效果奖、最佳摄影奖和最佳艺术指导奖。

  去年12月,昆汀-塔伦蒂诺就曾公开表示他对奥斯卡的觊觎,但是奥斯卡并没有给他这个面子,他执导的电影《无耻混蛋》获得8项提名,也只是拿到了最佳男配角一个奖项。

  虽然今年奥斯卡最佳影评提名名额增加到10部,但学院选民认为这样做大大分散了选票,《严肃的男人》、《第9区》、《成长教育》这些影片虽获提名但基本上早就注定了和奖项无缘。

  好在还有其他惊喜,法国的反消费主义动画《商标电影》获得最佳动画短片奖是当晚为数不多的亮点。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