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老大的幸福》创收视之冠 孟广美开红酒庆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5:13
《老大的幸福》孟广美饰演“明月”
《老大的幸福》孟广美饰演“明月”

《老大的幸福》孟广美饰演“明月”
《老大的幸福》孟广美饰演“明月”

  《老大的幸福》在央视一套首播当天,收视率高达5.03%赢得开门红,创下今年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首播集的历史最高。目前从央视市场调查得到确切消息,该剧收视正稳步上升。这个消息令孟广美高兴不已,放出豪言一定要开红酒庆祝。

  时尚女星孟广美在《老大的幸福》中饰演老二的媳妇明月,一个退役模特在家作全职太太。这个角色原本没有什么太大的难度,但对孟广美仍旧有挑战,因为来自南方的孟广美近几年才来到北京发展,对于东北文化更是了解甚少,这次《老大的幸福》主要讲述的是来自东北的大家庭在北京生活的故事,孟广美在该剧对北方文化和特有的幽默感逐渐有所了解。加上孟广美被“范式幽默”所影响,学会了老大范伟在剧中的经典台词“妥了”,不但理解了这种北方幽默更是在戏里乐在其中的频频使用。

  《老大的幸福》是范伟精心打造的心血之作,不但亲自出演男一号,更是担任监制。孟广美作为剧中唯一一个港台艺人出现,并担任重要角色与范伟有多场对手戏,她表示:“能够出演范伟老师的戏应该有演员向往的事情,得到这么好的收视要谢谢观众的支持,还要感谢央视这么好的播出平台。”说到兴奋之处孟广美表示自己一定开红酒大大地庆祝一番,并透露接下来会有更多精彩剧情,收视率再攀新高应该不成问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