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柯做客《时刻准备着》 与汉典演恋人笑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5:11
《时刻准备着》现场
《时刻准备着》现场

《时刻准备着》现场
《时刻准备着》现场

《时刻准备着》现场
《时刻准备着》现场

  近日,正在南京拍摄新戏《美女如云》的赵柯、何润东(在线看影视作品)、董璇、戚薇,一同参加了江苏卫视重金打造的全新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的录制。节目录制一开始,被“搞怪天王”陈汉典牵上场的赵柯,一袭俏丽红裙成了全场的焦点,优雅而不失大方。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录制现场,超级逗乐的主持人之一陈汉典,与赵柯默契上演的一段浪漫而夸张的恋爱戏,笑翻全场观众。

  与陈汉典演恋人 挥洒搞笑本色

  《美女如云》之前,赵柯几乎是与“喜剧”、“搞笑”这些词毫无关系,无论是《大唐书魂颜真卿》中的完美女人“韦芸”,还是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版《三国》中温婉清新的“小乔”,都让赵柯有了“中国式古典美女”的称号。而到了《美女如云》,赵柯不仅甩开“古典”大玩“时尚”,更淋漓尽致发挥喜剧天赋大展幽默,表演天分令人刮目相看。此番录制综艺节目《时刻准备着》,赵柯与主持人之一陈汉典手牵手饰演一段恋人时,更不忘挥洒搞笑本色,她与陈汉典默契而火花不断的幽默演出,成了节目现场最大的亮点之一。

  跳彩带舞玩“劈腿” PK“舞娘”彭宇

  录制才艺表演环节时,学舞蹈出身的赵柯为全场展示了一段优美的彩带舞,更以“劈腿”引爆全场,引得现场欢呼声连连。在纷纷挥舞的彩带中,赵柯优美的犹如一只彩蝶,让观众眼前一亮的同时,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而亦玩亦学的主持人彭宇,在赵柯彩带舞的带动下,也化身“舞娘”蔡依林大秀了一把舞技,让现场气氛再度HIGH翻天。

  重口味爆料 赵柯惹上“大麻烦”

  《时刻准备着》是江苏卫视今年3月5日刚刚推出的一档脱口秀节目,在主持人阵容中,三位原湖南卫视主持人齐聚江苏卫视让节目颇受瞩目。此番录制《美女如云》剧组,赵柯、何润东、董璇、戚薇在大爆料环节的“重口味”爆料,霎时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当被问及拍摄《美女如云》时谁是“大麻烦”,何润东等几位嘉宾则默契地指向了赵柯,追其原因才发现,原来是由于赵柯太努力,戏份又多,对自己要求又严格,所以经常身体受伤、生病、过敏,并最终惹上了“大麻烦”的称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