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三国拍案惊奇》 > 新闻动态

《三国拍案惊奇》演员介绍--吴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5:09

  北极熊戏剧工作室总监

  相声演员,自幼拜著名相声作家、相声教育家马贵荣为师,系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回婉华徒孙。

  相声作品:原创《艺术无价》《新版口吐莲花》,擅长《揭瓦》《大保镖》《攀龙附凤》《论资排辈》等传统及现代段子。

  2004年CCTV3宣传片

  2005年舞台剧《鬼子铁帽的故事》并为北京电视台套拍该剧,在剧中饰演二战日本战地记者小悮行男。

  2006年电影《1979》的拍摄任副导演、执行制片。

  2006年舞台短剧《抗日明春曲》,饰演剧中相声演员一角。

  2007年电影《柒月》,饰演侵华日军随军记者樱井。

  2007年策划、创作、编剧、演出爱情音乐短剧《如果*爱》。

  2007年小剧场话剧《我要成名》非职业版前期导演。

  2007年恰电影环境小剧场话剧《狂恋高跟鞋》,饰演主角肥猫。

  2008年导演美国惠普(HP)公司在华企业华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年会短剧《西游记后传》。

  2008年三星数码相机“寻找蓝调小姐”全国总决赛短剧环节出演王子。

  2008年集体创作爱情神话短剧《完美任务》,担任导演并饰演天使。

  2008年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实验剧场小剧场话剧《到现在还没想好2——猫年猫月》(原名《猫》),饰演网络游客。

  2008年中国移动3G手机视频通讯业务广告。

  2008年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实验剧场最“囧”系列爆笑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最囧版”,客串相声演员一角。

  2008年首届北京青年戏剧节,刘婧编剧颜永祺导演作品《梅林德大街483号》,饰演萨格斯;颜永祺编导作品《剧作家之死》,饰演观众。

  2008年总政话剧团八一剧场小剧场话剧《天生我song我忍了》,饰演二柱子。

  2008年八一剧场纪念田汉诞辰110周年暨逝世40周年演出《田汉名剧“雷”制作》担任舞台监督,《名优之死》中饰演阿福。

  2008年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军事·农业频道纪念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晚会《热土》,情景剧《红手印》饰演小岗村生产队会计,情景剧《鼎的故事》饰演村中长辈。

  2009年音乐专辑话剧《你在红楼我在西游》,饰演空空道人、高才、妖怪等角色。

  2009年原创悬疑剧《最后一条领带》,担任导演、制作人。

  2009年话剧《只要我过得比你好》,饰演王胖子。

  2009年电影《爱.不折腾》,饰演保安。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