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惊爆苏有朋新恋情《四个丘比特》享“齐人之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5:08
苏有朋片中将尽享“齐人之福”
苏有朋片中将尽享“齐人之福”

  4月9日,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毕业的新锐导演王才涛倾心打造,乖乖虎苏有朋率领八大性感美女出演的中国首部“小妞电影”《四个丘比特》将正式上档与观众见面。片中更是有人类生理奇观同卵四胞胎姐妹“冰、清、玉、洁”加盟制造一个别具一格、爆笑连连的温馨爱情故事。

  坐拥“八美”独霸天下 网络美女神秘现身

  凭借《风声》中“娘气十足”的昆曲小生获得多方好评的苏有朋,这次摇身一变成为《四个丘比特》中的硬派“雅痞男”,不仅与嫦娥姐姐颜丹晨组成“朋晨”万里组合,更是左右逢源,与性感名模于娜,以及有中国第一网络美女之称的话题性感美女有说不清缕更乱的风流帐。片中苏有朋现在又多了一个新外号,那就是“苏小宝”,外号里巧妙地把他的原名和片中的人物特点嫁接了起来,让人颇为寻味。片中不仅成为众位大美女的心仪对象,小美女们对他也是“宠爱有加”。 剧中,四个丘比特化身为四个小恶魔,经常把苏有朋整的焦头烂额,令他使出浑身解数来应对这四个古灵精怪的小朋友,并同时感叹到“哥享的不是齐人之福,是寂寞”的甜蜜负担。

  “乖乖虎”变身“雅痞男”

  苏有朋在《四个丘比特》中饰演的角色是一位浑身弥漫着的优雅的贵痞气息“雅痞男”——恐惧婚姻并害怕小孩。于娜则是年轻貌美、事业有成的女强人,为了唤醒苏心底温情的一面,她将这四个“小公主”介绍给他,没想到,齐竟然爱上了四胞胎的单身妈妈颜丹晨,于是,一场一个限量版雅痞男人与四个活宝小淘气加一个野蛮自避的难缠女人的郁闷生活就此展开。

  全片以四个纯洁无暇的孩子的视点,观察她们还陌生的成人世界,撮合了一对、健康、聪明、美丽、时尚、有朝气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虽然片中大小美女如云,可谓色、香、味俱全,但究竟哪一款美女才是新任“雅痞男”的菜?有朋答曰:最喜欢“四小凤”里的大冰,因为她成熟、性感又懂事。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