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袁文康《A面B面》狂爱张静初 大胆床戏照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4:32
袁文康张静初床戏照曝光
袁文康张静初床戏照曝光

袁文康张静初合作《A面B面》.
袁文康张静初合作《A面B面》.

  据悉,由导演宁瀛执导,袁文康、张静初等主演的精神病悬疑喜剧电影《A面B面》将于4月8日全线上映,剧中袁文康疯狂爱恋张静初,不仅上演全裸戏码,更有劲爆大胆床戏照片首次曝光。

  《A面B面》讲述的是壮阳药店老板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情敌袁文康为了争夺张静初,“斗智斗勇”,“精神出轨”。陈晓东逼袁文康赤身裸体挂在高空阳台上,而袁文康利用职务之便,将陈晓东关进精神病院。而后,陈晓东又在精神病院里遇到了潜伏在院中做调研的精神病教授王洛勇,并由此引发了一连串悬疑、惊悚甚至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此次电影《A面B面》是袁文康继电影《集结号》、《拉贝日记》、《谍战玫瑰》等一系列军事题材电影后,首次挑战现代戏码,且一上来就挑战诸多从未尝试过的题材:精神病题材、全裸戏、床戏、甚至有一些暴戾打斗镜头。袁文康本人坦言:此次出演《A面B面》受益匪浅,不论是演技还是身心上都有一个提升,袁文康也很感谢导演宁瀛及《A面B面》的幕后所有工作人员,袁文康也很希望广大观众们可以在4月8日走进影院支持《A面B面》这一部看头十足的新题材电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