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任程伟领衔《同龄人》 爱美人更爱江山(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4:30
《同龄人》宣传海报
《同龄人》宣传海报

任程伟剧照
任程伟剧照

  汇集任程伟、许晴、程前等悉数实力演员的电视剧《同龄人》正在北京卫视热播。演员任程伟一向被公认为圈子里的“好丈夫”,这次,《同龄人》中他却饰演一位爱江山胜过爱美人的共和国同龄人。

  爱情是艺术创作永恒的主旋律,电视剧《同龄人》刻画了一个个鲜明的人物形象,同时用情感把这些主人公的命运串联起来。任程伟饰演的刘解放是一位从小渴望参军的翩翩少年,他也一直为这个理想努力着,然而某天机遇降临的时候,他却不得不为了军旅梦放弃心中的挚爱童楠楠(许晴饰),而随之而来的政治婚姻让他更明白何谓“造物弄人”。这样一位貌似“自私”的角色惹来许多观众的非议,面对质疑任程伟表示这是时代造成的,99%的人都会做出这样的选择,不敢也不能去选择爱情。同时,他还补充道,“影视作品,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体会,都是无可取代的。”

  电视剧《同龄人》作为一部红色题材电视剧充斥着不少主旋律元素。然而,同时拥有“史诗般纪录片”称号的它也收揽下不少不同时代的时尚气息。70年代的半导体收音机、80年代的喇叭裤等相信会勾起很多观众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