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滇西1944》吴晓敏演技精湛 使观众震撼和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4:22
吴晓敏饰朱莹莹
吴晓敏饰朱莹莹

  《滇西1944》近日在各卫星台播出后反响甚佳。特别是饰演朱莹莹一角的吴晓敏,演技精湛,将剧中角色诠释的活灵活现,使观众震撼和感动之余,也仿佛置身残酷的战争现场,与演员亲历者同呼吸,共命运,一起体验悲壮和感受人生,并从中得到了一次战争洗礼和灵魂冲击。

  剧作者巧妙地以此为背景,将国、共、日三方包含其中,以各自情报人员互相纠缠,斗智斗勇,舍生忘死,奋不顾身,为贯穿全剧的一条主线。整个剧情是蜿蜒波折的,许多战争场景和镜头是十分震撼的,许多情节也是十分扣人心弦的,一些设置如爱情线索,始终融贯其中,若隐若现,合情合理,很好起到了味精的调味作用。此外,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吴晓敏也祝各位女同胞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