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搜狐娱乐女性电影评选活动 > 最新动态

闫妮赢女性观众青睐 稳占票房“半边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4:10
闫妮被封影后
闫妮被封影后

  昨晚,首届女性电影周暨2009女性观众电影评选颁奖礼在京举行,刚刚夺得影视风云盛典年度十大影视人物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加冕封后赢得女性观众青睐,稳稳地占领了票房“半边天”,而现场评委更是表示闫妮岂止是女性观众最爱,男性也观众早被“俘虏”。

  最经典的女性角色形象

  本次的女性观众电影评选是综合网友的投票和评委的意见得来的,经过两个月时间的激烈竞争,从几十部影片中选出了13个奖项。09年两部作品《三枪拍案惊奇》《斗牛》让闫妮绽放大银幕,贡献了本年度最出色的女性角色形象。闫妮在《三枪》中出色的表演不仅获得了优秀的口碑以及年终各大颁奖典礼的专业肯定,携手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惊艳亮相柏林国际电影节更是让她冲向国际成为耀眼的华人女星之光。而闫妮在《斗牛》中短短几个镜头,却成为影片最惊艳的一抹,不仅凭借该片扬名威尼斯,更是入围了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此次击败众多女星成为首届女性电影周的最佳女演员,可见闫妮塑造的经典女性角色深深地打动了女性观众,给大家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

  最强大的票房号召力

  闫妮在获奖时表示自己在电影方面还是一个新兵,还需再接再厉。但从票房上来看,闫妮的号召力不容小视,就连评委会都盛赞闫妮岂止是女性观众的“偶像”,男性观众早已经成为他的忠实“粉丝”,这当然与她塑造的多个深入人心的荧屏角色戚戚相关,像风情万种的“佟掌柜”,泼辣干练的“牛鲜花”等,早就奠定了闫妮扎实强大的群众基础,这无形当中就成为了票房保证。某位观众曾戏称看了闫妮的表演,我们的家庭都变得更和睦了,足可见闫妮的表演是有多么深远的影响和感召力。09年闫妮踏上大银幕收获满满,2010更是有《形影不离》《武林外传》开篇,相信强大的粉丝效应将会推动闫妮成为新一代票房领军人物。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