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静蕾要拍《杜拉拉2》 请老友张一白监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3月08日14:08

  6日,徐静蕾公司联合中影集团透露,老徐正筹备《杜拉拉升职记》的续集《杜拉拉升职记2:华年似水》。老徐将邀请老朋友张一白担任监制。

  拍完《投名状》,老徐自称“半闲散人员”,已经几年没什么大动静。徐静蕾表示,以前她特钟情文艺、小资的感觉,这次的新片全抛弃了。取而代之的是快节奏、动感的画面以及浓郁都市气息。《杜拉拉升职记》上映在即,投资、发行方中影集团看过样片后,对徐静蕾的导演功力和演技大加赞赏,对票房充满信心。于是拍摄《杜拉拉升职记2》很快被提上议事日程。中影集团希望徐静蕾放开手脚大干一场。在续集中,杜拉拉将转变为成熟、知性的中产阶级,与徐静蕾如今的气质更加贴切。

  拍摄第一部,徐静蕾邀请了13位世界500强跨国公司的高管,参与剧本编写,这一举措取得了良好效果。在续集中,徐静蕾仍将延续这一模式,智囊团的规模将更加庞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