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异度公寓》马天宇突破自我 欲“挑战”张国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4:03
《异度公寓》马天宇剧照
《异度公寓》马天宇剧照

  早在《异度公寓》开拍之时,片方就打出了向张国荣遗作《异度空间》致敬的旗号。不仅影片名字和《异度空间》相似。连角色的设置也有相似之处,据悉,马天宇在《异度公寓》中出演一个类似于福尔摩斯的角色孟一凡,为了帮助表弟(阿穆隆饰)寻回女友,却意外的走进了一个阴谋世界。在《异度空间》中张国荣所饰演的心理医生,本来要帮助女主角章昕摆脱幻境中的鬼魂,但没想到自己在这一过程中竟也逐渐被鬼魂所困扰。与哥哥角色的相似,让马天宇在表演上感到压力不小,毕竟有哥哥张国荣的珠玉在前。

  当记者问及是否担心因为出演这类惊悚片,而产生忧郁症,马天宇表示,“一凡这个角色虽然和哥哥在《异度空间》的角色有些相似,但是还是有很大的不同,可能因为一凡是学理科的,他是个开锁专家,所以会更加睿智能洞悉一切阴谋,所以并不担心。”

  《异度公寓》的导演也表示“马天宇的表现让我大吃一惊,虽然天宇看起来文文弱弱的,但是表演起来爆发力十足,完全扫除我了当初对他的担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