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 > 新闻报道

《美女如云》剧照曝光 董璇公主装扮梦幻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4:02
《美女如云》绝美剧照
《美女如云》绝美剧照

董璇、赵柯气质出众
董璇、赵柯气质出众

两位女主演梦幻登场
两位女主演梦幻登场

  著名导演蒋家俊打造的时尚偶像大戏《美女如云》正在南京火速拍摄中,该剧由江苏卫视重金打造,以拍摄本土时装大戏为目标,女星董璇在戏中造型之百变令人眼花缭乱,在继时尚OL到浪漫卷发后,新一辑宫廷戏剧照尽显高贵公主气质。

  素有“新四小花旦”之称的董璇在该剧大胆尝试各类时尚新造型,她表示在戏中的服装、饰品以及造型、场景让整部戏更加有质感,自己的角色也将是一个新的突破。从美轮美奂的剧照中,看到董璇惊艳的面具扮相,令人耳目一新。

  董璇、赵柯、戚薇、郑希怡等众多时尚女星加盟欲将《美女如云》拍成中国版《欲望都市》,引领办公室时尚之风。据悉月底剧组将转战三亚,将更多美景收录此剧中。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