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空中花园谋杀案》 11日回京“作案”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8日13:54

  本报讯 结束全国近百场演出,由孟京辉执导的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将于本月11日至14日再回京城,在蜂巢剧场开设“白色情人节”特别加演场。

  该剧除呈现给观众典型的孟氏气息外,也因音乐剧的“方向”而深描了孟导原已倚重的音乐符号,比如《关于那些我说过的爱你》等剧中插曲被观众广为传唱。再度上演,孟京辉说:“《空中花园谋杀案》不会停下脚步,这个戏是我在音乐剧领域里的首次尝试,每一场演出都在调整,演员们已经与角色生长在了一起,他们的表演越来越精彩。”据悉,该剧启动全国二轮巡演的同时,孟京辉2010年全新音乐剧已在筹备之中。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