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苍穹之昴》首映盛典 殷桃深V绿裙高贵典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3:52
《苍穹之昴》首映盛典
《苍穹之昴》首映盛典

《苍穹之昴》首映盛典
《苍穹之昴》首映盛典

《苍穹之昴》首映盛典
《苍穹之昴》首映盛典

  昨日,清宫大戏《苍穹之昴》的导演汪俊携日本演员田中裕子及中国内地演员殷桃、余少群、周一围等主创出席了首映盛典,为该剧3月14日的首播宣传造势。殷桃以一袭深V绿色长裙亮相,高贵典雅,颇为符合剧中张夫人的气质。

  在北京台的演播大厅里,导演汪俊、内地当红花旦殷桃和日本演员田中裕子、田中隆三在亲切的交谈着。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的首映庆典,看起来更像是一场中日文化交流会。谈及中日合作,殷桃表示,“日本演员工作很认真,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表演无国界,我完全能够从田中裕子的眼神、神情中体会到她的意思,根本不用语言。”

  当晚,女主角殷桃身穿一袭深V绿色长裙,高贵典雅,和剧中角色的气质颇为相似。在《苍穹之昴》中,一向英姿飒爽的殷桃华丽转身,出演神秘风情妩媚的张夫人。留洋的背景,中西结合的华丽服饰,智慧气度的性格,都将殷桃衬托得更加美艳靓丽。当晚还有殷桃的影迷上台献上鲜花和自制小礼物,令殷桃喜笑颜开,大呼开心。

  据悉,《苍穹之昴》将于3月14日在北京卫视独家首播,这也是国外主流电视台与国内同步播出的首部中国内地电视剧,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