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大兵小将》票房破亿 成龙上网“找骂”(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3月08日08:03
成龙资料照片
成龙资料照片

  成龙的第99部作品《大兵小将》自上映以来,截至3月6日凌晨1时50分,票房已突破1.3亿元,位居春节档国产影片票房之首。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成龙影迷答谢会在京举行,成龙携导演丁晟,主演林鹏、刘承俊等亮相。

    对于影片的好成绩,成龙坦言自己最想听到“骂声”:“《大兵小将》上映之后,我一直在网上找骂我的人,但一直都没找到。”作为当天的主角,成龙表示,大制作的影片他拍了很多,这次讲小人物的故事,没想到也被大家接受了。巧合的是,当天是导演丁晟的生日,成龙除了送出一个大大的拥抱,还演唱了《生日歌》,并恭喜丁晟:“你已经进入亿元俱乐部了。”

    成龙48年的从影生涯中,共主演了99部影片,全球总票房达到18亿美元。“没想到我这么年轻就取得这么多成绩。”成龙幽默地夸了自己,“我不是超人,也会感到累,我也曾经是个‘坏小孩’,但因为有你们这些影迷一直督促我,才成就了今天的我。不过,希望以后不要再表扬我,我做得不好一定要骂我、批评我。”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