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明星搭档少年走红毯 呼吁关注孤独症儿童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3月08日13:19

  搜狐娱乐讯 3月19日,星夜儿童基金会(Starlight Children’s Foundation)将在美国洛杉矶凯悦世纪广场酒店举办一年一度的“星夜庆典”,分别授予沃伦斯(Noel R. Wallace)、洛杉矶CPK连锁餐馆的创建者拉里-弗莱克斯(Larry Flax)与里克-罗森费尔德(Rick Rosenfield) 2010年雅基Carlish人道主义奖以及2010慈善金心奖。

  届时,活动将由星夜全球爱心大使萨克斯演奏家戴夫-考兹(Dave Koz)、美国演员兼歌手克里斯(Christopher Michael Massey)以及Hip-Hop歌手凯利(Kyle Massey)联袂主持,曾获得过五次格莱美音乐奖的R&B黑人女歌手狄昂-华薇克(Dionne Warwick)、流行歌手梅迪-劳拉(Maddie Lauer)将现场献艺。除此之外,好莱坞女星拜莉-麦迪逊(Bailee Madison)、出演《名扬四海》的女演员凯-潘娜贝克(Kay Panabaker)以及阿兰-艾万格里斯塔(Allen Evangelista)等明星都将出席活动。

  在每年的“星夜庆典”中,明星与年龄6至16岁的儿童搭档走上红地毯是活动的亮点之一。此次活动募集的善款将用于帮助全球患有孤独症以及精神疾病的儿童。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