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战火中青春》热播 “革命青春风暴”席卷京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2:02
《战火中青春》海报
《战火中青春》海报

《战火中青春》剧照
《战火中青春》剧照

  日前,一部主打“青春”路线的抗战片《战火中青春》在北京文艺台开播,播出的第一天收视率就创下了同期电视剧的最高,这股“革命青春风暴”已经开始席卷京城了。

  《战火中青春》是去年国庆献礼剧推荐剧目之一,从开播至今已经在全国各台均创下了最高的收视率,且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尤其是年轻的观众,剧中坦克、装甲车、军用汽车、等枪械烟火一比一还原的真实的战场,气势恢弘的战争场面,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爆破场面,搞笑且经典的对白,极具地方色彩的各地方言,几位帅哥美女的真情演出都是吸引观众的重要因素,也让观众意识到一向严肃的抗战剧也可以以这样轻松,极具青春气息的方式来演绎。

  据悉,《战火中青春》是挤掉了某年代剧而抢先在北京台播出,可见此剧的“魅力”非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