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恒《爱的方向盘》热拍 剧中亲情比爱情更重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1:48
张恒写真照
张恒写真照

  张恒、印小天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方向盘》正在紧张的拍摄中,该剧演绎了由交通事故所引发的都市家庭情感伦理大戏,张恒在剧中扮演的是对弟弟溺爱有些无度的姐姐林芳。拍摄过多部家庭剧的张恒此次感触颇深,“我在成长的过程中慢慢体会到其实有时亲情比爱情重要”。

  在去年热播的央视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张恒演绎的完美女人“丽华”让许多观众重新认识并喜欢上她,张恒也将此视为自己人生的转折点,目前片约不断的她也表示希望今后塑造的人物能够更加丰富多样。而在时装剧《我是老板》中的精彩演绎和《小草》中的精彩客串也让她表演张弛有度绽放荧屏,彻底突破以往的荧屏印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