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黑色透视装诱人 高调晒内衣自曝要艳遇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3月08日11:44
范冰冰

  范冰冰于巴黎时间前日(3月6日)在当地欣赏时装秀,穿上黑色透视装的她,内衬肉色三角锥体Bra,有型又新潮。

  范冰冰表示这次到巴黎主要是为法国电影作英语配音,问到有没有难度?她说:“还好。”顺道逛街购物?“暂时未有时间。”有没有艳遇?“我每日都工作,对着的都是工作人员,我也想啊。”

  同场的模特周倩圯(Samantha)与形象指导Ricky结伴看秀,离开时在门外巧遇国际名模萨莎-彼福瓦洛娃(Sasha Pivovarova),周倩圯即邀对方合照,事后更大赞:“我好开心,好喜欢她,她真的好Nice(友善)。”另外,会场外聚集大批爱护动物团体,高举横额及大叫口号举行示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