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牵挂 > 新闻

《牵挂》热拍好戏连连 张国强片场搞笑不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1:22
张国强片场练肌肉
张国强片场练肌肉

张国强片场热舞
张国强片场热舞

  由广厦传媒投资,华新影视制作,导演黄力加掌镜,张国强、牛莉等倾情出演的2010年家庭情感大剧《牵挂》在北京某影视基地火热拍摄。

  当“实力派”张国强遇上“全能派”牛莉,《牵挂》现场自然好戏不断,拍摄间歇,张国强也不忘自娱自乐,彻底颠覆了之前不苟言笑的荧幕硬汉形象。

  拍摄现场,“牛建国”的扮演者张国强趁转换场景的间歇,顺手拿起了身旁的道具——一对哑铃,一口气狂举了十几个,边举还边做姿势秀美肌,令现场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他还振振有词地说:“怎么样,厉害吧?”没想到一向酷劲十足的张国强还有如此可爱的一面。

  而在接下来的拍摄中,张国强更是极尽搞笑之能,前一分钟张国强还在给剧里的老婆牛莉削苹果,对牛莉提出的任何“无理要求”都统统答应,俨然一副“妻管严”的模样;后一分钟,张国强就和导演黄力加有说有笑地讨论下一场戏,完全忘记了刚才那个“受气包”的自己,说到动情之处,张国强不禁手舞足蹈,浑身舞动,连导演也不得不佩服他的搞笑“舞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