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开播在即 片花引起业内人士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8日11:12
《美人心计》剧照
《美人心计》剧照

  由林心如,杨幂,王丽坤,胡杏儿,陈键锋,冯绍峰,何晟铭,孙菲菲,陈怡蓉等近百位明星加盟出演的四十集至尊宫廷大戏《美人心计》开播在即,前不久网上公布该电视剧的片花,引发观众和业内人士关注并热烈讨论。

  一部电视剧制作成本高达5000万。这次《美人心计》花费上百万元用电脑技术百分百还原了整个汉宫;服装造型均由著名造型设计师钟佳妮带领团队独特设计,量身打造;摄影、灯光、美术都是超殿堂级班底;武术沿用了张艺谋导演《英雄》的班底;音乐则由电影《红河谷》、《黄河绝恋》的李戈担任。加之超豪华的明星阵容和专业性极强的于正御用团队,《美人心计》尚未播出已经引发电视剧市场的高度关注。

  从于正担任编剧兼制片人之后,于正品牌迅速崛起。精良的团队加上真金白银的投入,使于正作品在电视剧行业占据高收视率和高收益的双料效应。对于高投入高产出的精品电视剧制作模式,于正有自己的一套理论。“我觉得电视剧和电影不应该有界限的。”被问及这是否是在树立电视剧的一种理念时,于正说“对,这个很重要。我觉得中国乃至全世界都有一个重电影轻电视剧的概念。其实我觉得电视剧比电影更伟大。电影高高在上,占有殿堂,承载国家之间交流的使命,而电视剧进到每个观众心里,提高观众素质,让观众有一个愉悦感。我觉得它们的使命是一样的,不应该说是重电影而看轻电视剧。我觉得走进老百姓心中,贴近老百姓才是最重要的。当然电影也很重要,它承载着自己的使命。但是两边没有什么高下之分的。”

  于正认为,电视剧的精良制作将带来更高收益,而影像艺术本来就是没有界限的,电视剧同样可以用电影的方式进行制作。“电影可以精良制作,电视剧一样可以精良制作,为什么电视剧一定要粗糙制作呢?我听说就是有很多地方演员拍电影就不拍电视剧,拍电视剧就不拍电影。我觉得这是最傻的一种行为。”

  于正的电视剧恰恰是抱着用制作电影的态度和方式制作精良的电视剧,而从目前曝光的《美人心计》片花看,这部投资巨大的电视剧异常瑰丽。

  据悉,该剧将于3月15日在上海电视剧频道首播,届时,观众将欣赏到一场复古华丽视觉的盛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