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女性观众评选电影奖项 黄渤灰太狼赢得芳心(图)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2010年03月08日10:47
黄渤和“灰太狼”合影
黄渤和“灰太狼”合影

  昨晚,由阳光天女文化公司和中影集团举办的“首届女性电影周开幕式暨2009女观众电影评选颁奖礼”,在百老汇电影中心举行。当晚揭晓了13个奖项,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大赢家,一人独得最受女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和女观众最喜爱的年度银幕开心果两项大奖。“灰太狼”战败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多位帅哥,成为去年最受女观众喜欢的“年度情人”。

  黄渤“最光荣”

  现场最兴奋的莫过于黄渤,对于“女观众最喜爱的年度银幕开心果”的奖项,他认为这是他一直缺少的,“虽然去年得了不少奖,但这个奖最实惠。我们小时候,谁能逗女孩子开心就是最光荣的事情,但我这形象,能让人开心吗?所以从小到大一直缺这个,这次能给我这个奖,我很欣慰。”

  当他获得女观众最喜爱的男演员奖,二度上台领奖时,他调侃道:“让我更高兴的是,这些年女观众的审美口味有了显著的变化。”

  陈道明“最诱惑”

  “灰太狼”战胜了大批银幕帅哥,成为“女观众最喜爱的年度银幕情人”。两个扮成灰太狼和红太狼的人偶上台领奖,灰太狼得到了红太狼的亲吻,这个情景让全场观众大笑。现场颁发了一个比较搞笑的奖项,陈道明因为在《建国大业》中酷毙的着装,获得女观众最喜欢的年度制服诱惑奖。

  另外,甄子丹获得女观众最喜爱年度银幕硬汉奖,闫妮获得女观众最喜爱的女演员奖,陆川获得女观众最喜爱的导演奖,小沈阳获得女观众最喜爱的年度新人奖。《风声》获得了去年女观众最喜爱影片的荣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