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快乐男声 > 新闻报道

“快男”导演再易主 龙丹妮或重掌勺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黄笑宇
2010年03月08日10:41
龙丹妮
龙丹妮

  湖南卫视“快乐”男生从拿到批文后有关消息就源源不断。娱乐选秀正逢七年之痒,必须求新求变才有出路。湖南卫视的第一副台长张华立要求导演组势必打出“颠覆创新牌”来吸引眼球。可惜,近日导演组“快男”方案被高层否决,当事人发怒摔门而出,这一消息经媒体曝光后,也让2010“快乐男声”总导演有了变数。记者昨日获悉,经验丰富的龙丹妮有望回归,重新执掌2010“快乐男声”。

  “摔门”事件助龙丹妮回归

  日前有媒体披露了湖南卫视的一场内部会议,爆料张华立副台长提出的“颠覆创新”概念,让导演组抓破了脑袋,台里每天都在开会,气氛紧张得要命。据悉,在湖南卫视召开的就“快男”赛制制定方案的高层会议上,导演组阐述其做好的方案,大概想法是选300人会合到长沙集体搞比赛,但这个提议明显没有达到‘颠覆性’这个概念。与会高层们立即黑脸,更集体反对,否认了这个方案,更戏剧性的是导演组的人居然一怒之下摔门愤然离席。

  针对这一传闻,湖南卫视负责宣传的只承认导演组提供的方案确实没有通过上层领导首肯,但否认“摔门离席”一事。经此事件,龙丹妮重新执掌2010“快乐男声”总导演的话题也被正式提上日程。据知情人士透露,在选秀市场逐渐萎靡没落、广电总局对选秀严格限制的今天,由龙丹妮团队打造的2009“快乐女生”依然大获成功,不仅使“快乐女生”品牌得以延续,同时也为湖南卫视创造了巨额利润,很受湖南卫视高层认可。此外,无论是龙丹妮做选秀节目的资历和经验,还是其团队的创新能力,都获湖南卫视高层欣赏,大赛开赛在即,龙丹妮回归似乎顺理成章。

  何炅汪涵不“下课” 增设海外赛区

  2010“快乐男声”将在4月份启动,今年将采取分批次海选,地理形势上呈三角形。第一批时间初定在4月17日,也是小三角形——成都、长沙、杭州的启动日期;而第二批是大三角形——广州、哈尔滨、新疆,时间初定在5月7日开始。4月17日,成都赛区成为分赛区首个开唱赛区。

  此外,目前节目组还在筹划在北美和澳大利亚率先实施“快男”出海计划,首次开辟海外赛区。而凭借曾为留学生身份,海外赛区的“代言人”也将锁定在2009年快乐女声亚军李霄云和2007年的快乐男声亚军苏醒。知情人士透露:“前几届比赛中,都有不少海外学生报名,所以这次设置了选手相对比较集中的北美和澳大利亚,设置独立赛区。”

  关于主持人汪涵、何炅已让观众审美疲劳,不如“下课”换欧弟一说,也被湖南卫视方面予以否认,并表示汪涵、何炅依然会挑大梁。据悉,2010年“快乐男声”仍然是7月至9月上星直播,22:30以后播出,决赛播出10期,最后一场提前到黄金时间,不能短信投票,也禁止彩铃下载。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