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下智久主演《明日之丈》 预计明年初春公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08日10:35
山下智久
山下智久

  搜狐娱乐讯 传说中的人气漫画《明日之丈》在40年后再次被拍成真人电影,而NEWS成员山下智久主演矢吹丈这一消息也于7号正式得到确认。原本就很喜欢拳击的山下发誓:“我一定会尽力做好自己能做的事情,尽量不给这部伟大的作品抹黑。”近日他也开始真正的训练。预计该片将于明年初春公映。

  昭和时代的代表漫画《明日之丈》,将由平成时代的偶像山P挑大梁主演。

  《明日之丈》从1968年开始,在《周刊少年杂志》上连载了六年时间,红极一时。当时漫画中矢吹丈的对手力石辙死去的时候,还有人为他举行了真正的葬礼,成为了一种“社会现象”。该漫画累计销量高达2000万部。富士电视台曾于1970~1971年、日本电视台80~81年都改编成动画片播出过,80、81年还拍出剧场版在电影院公映。上世纪70年代演员石桥正次曾经主演过该电影真人版。

  而主演山下从以前开始就很喜欢拳击,20岁左右就开始在工作间隙去健身房锻炼。可以说他扮演矢吹丈一角是“宿命”。除了他的运动能力之外,多次主演富士月九也让他累积了超高的人气和成熟的演技。该片制作人从1年前开始就发出了片约,伊兴田英德制作人很肯定的说:“如果没有山下君来出演的话,这个企划难以成立。”

  该片将在3月下旬正式开拍,预计明年年初能够公开上映。不过是往年的原作粉丝,还是不知道这部漫画的年轻人,相信都会被该片“KO”出局!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