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危机边缘》获第三季预定 收视有待提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0年03月08日10:33
《危机边缘》
《危机边缘》剧照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由金牌制作人J.J. Abrams担任执行制片的科幻剧《危机边缘》(Fringe),成功获得第三季预定,尽管该剧进入第二季以来的收视成绩并不乐观。

  原本安排在每周二晚播出的《危机边缘》,从第二季开始便被挪到周四晚。然而,周四晚对美国公共电视台来说,是收视竞争颇为激烈的时段,在CBS,ABC两大电视台的夹击下,《危机边缘》的收视一直没能达到第一季的成绩。到目前为止,《危机边缘》第二季的平均收视为760万,同第一季的平均996万相比少了将近150万。2月4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一共吸引了776万名观众收看,在18-49岁年龄层观众中收视率达2.8。

  虽然获得预定对《危机边缘》来说是件好事,然而该剧所面临的考验却是更加艰难,倘若收视成绩依旧难有起色,恐怕到时处于真正“危机边缘”的就是该剧本身了。最新一集的《危机边缘》将于美国当地时间4月1日正式回归。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