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海宝》开票主打公益牌 张韶涵献唱主题曲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8日10:25

  本报讯 “它穿越时空多神奇,刘海翻卷很俏皮,别看它身姿很迷你,能量潜力大无敌……海宝来了!”昨天,人气小天后张韶涵现身沪上,用她那极具穿透力的歌声把小观众带入了一个天马行空的美妙世界。

  在2010年上海世博会开幕倒计时50天之际,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举办了“动漫海宝新春汇”主题活动,北京儿艺创排的大型世博儿童剧《海宝》也正式开票,张韶涵献唱的正是这部舞台剧的主题曲《海宝来了!》。据悉,该剧将于下月登陆沪上,于4月16日起在艺海剧院进行首轮演出,随后将踏上全国巡演的旅程,并将于今年“六一”期间及暑期在北京上演。

  在开票仪式上,北京儿艺延续了一贯的“公益”理念,特别邀请了在沪打工子弟代表参与仪式并赠送了《海宝》首演的门票。在随后的全国巡演过程中,北京儿艺还将开展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尤其是身处社会弱势群体的小朋友们共享世博,与世博同欢笑。

  “孩子的选择,决定城市的未来”——围绕这一“世博理念”与“孩子”的最佳契合点,儿童剧《海宝》将通过主人公“海宝”和伙伴们充满童趣的历险故事,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阐述生活中的“世博精神”,让他们懂得只有选择环保、节能的生活方式,才能让城市的未来更美好。届时,小朋友们将在舞台上看到由五彩斑斓的积木搭建而成的“魔幻彩虹城”,主人公“海宝”将带领小观众走进其中,徜徉于冒险、惊奇、绮丽的声光世界,伴随小朋友度过独一无二的“世博时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