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奥斯卡奢华不差钱 落选可获62万大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8日10:18

  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当地时间7日晚(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在洛杉矶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尽管全球经济不景气,奥斯卡近年来收视率也相当低迷,不过这个一年一度的电影盛会依然风光无限。

  900人伺候明星嘉宾

  每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结束后都会举办晚宴,负责4600名宾客晚餐菜品的名厨沃尔夫冈·普克透露,菜单上将有神户牛肉小汉堡、小金人形状的烟熏鲑鱼、鱼子酱等菜品,各种形状的小金人巧克力自然是必不可少。估计届时将有1500名宾客出席,会喝掉1200支香槟、超过1000磅的鲑鱼、重1200磅的龙虾及4000个迷你小金人巧克力。

  主办方动用了300名厨师和600名服务生,服务生和伴奏的女子管弦乐队成员都会穿上全新的定制服装。奥斯卡宴会策划人谢里尔·切凯托介绍,宴会将会营造出一种上世纪30年代的氛围,但同时也会非常时尚。

  62万大礼赠落选者

  奥斯卡主办方也为当晚的贵宾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包括五星级度假酒店礼券、钻饰、化妆品等,连肉毒杆菌针的赠券都有,总价值达到3万美元。不过最昂贵的是送给失落奥斯卡的提名人士的礼品包,每个总值约合人民币62万元,当中最贵的是价值31万元、16人的南非之旅机票连住宿。此外,还有价值10万元、前往蒙特卡洛的机票连住宿。

  转播权涨了1000万美元

  今年奥斯卡北美区的转播权被ABC电视台以6500万美元买断,比去年涨了1000万美元。ABC也不是冤大头,当晚广告费也卖出了高价,每30秒的广告价格高达150万美元左右,比起去年的131万美元均价高了不少。财大气粗的企业都是一次性购买3分半钟,甚至有零售商购买了6分钟。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