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世博儿童剧《海宝》开票 深入浅出阐述世博精神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8日09:40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天,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主办、北京儿艺演出的大型世博儿童剧《海宝》正式开票。该剧主题歌演唱者张韶涵也来到活动现场,演唱了主题歌—《海宝来了!》。

  “孩子的选择,决定城市的未来”—围绕这一“世博理念”,该剧将通过主人公“海宝”和伙伴们充满童趣的历险故事,深入浅出地为孩子们阐述生活中的“世博精神”,让他们懂得只有选择环保、节能的生活方式,才能让城市的未来更美好。届时,小朋友们将在舞台上看到由五彩斑斓的积木搭建而成的“魔幻彩虹城”,主人公“海宝”将带领小朋友们走进其中,徜徉于冒险、惊奇、绮丽的声光世界,伴随小朋友们度过独一无二的“世博时间”。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