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20台越剧经典登上北京舞台 活动贯穿今年全年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3月08日09:33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汇集了众多越剧名角的明星版《梁祝》前晚在长安大戏院上演。这标志着第二届中国越剧艺术节进京献礼演出—《同唱一台戏》北京越剧大舞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接下来,将有20多台具有代表性的越剧经典剧目在长安大戏院上演,整个活动贯穿今年全年。

  今年,活动主办方将组织江浙沪闽一带最知名的越剧院团参与演出。目前,嵊州市越剧团、舟山小百花越剧团、南京市越剧团、绍兴小百花越剧团、杭州越剧院的演出日程和阵容已经确定。浙江小百花越剧团、上海越剧院、温州市越剧团、上虞市越剧团的演出也在筹备中。这些名团将带来《红楼梦》、《梁祝》、《李慧娘》、《一缕麻》等越剧经典剧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