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晓庆:电影最繁华时 我曾独领风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张世豪
2010年03月08日09:33

  本报上海专电 昨日,《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全国总决赛正式启动。著名演员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接棒斯琴高娃(在线看影视作品)成为总决赛阶段的评委会主席。在接受采访时,刘晓庆自信满满,她表示,这次做评委不会“毒舌”,会用心点评而不是指点。回忆过去曾经的辉煌,刘晓庆表示,“在电影最繁华时,我是独领风骚的,在商业的大潮当中,我是影视界最有钱的。到现在为止我的代表作,很多演员加起来的总和都不见得比我多。”

  昨日,刘晓庆一袭白衣,化着浓妆,举手投足间透出强大的自信,许多年轻的女孩见到刘晓庆后都惊呼,“她的相貌和年龄简直不相符,太年轻了。”刘晓庆表示,这次之所以接受《全家都来赛》的邀请,是因为自己被比赛中洋溢的浓浓亲情所感动。

  经过激烈的全国十六强争霸赛,“中文点唱机”依拉贝勒家庭、来自成都的代悦等家庭闯进了《全家都来赛》16强,16组家庭将在未来的两个月中陆续展开8场争夺,最终在4月28日当晚直播中产生全国冠军。除了刘晓庆,著名钢琴家孔祥东也亮相昨晚首场总决赛现场,担任特别评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