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奥斯卡转播谈判破裂 美国观众惨遭停播危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09:28

  中新网3月8日电 今日早上8点,第82届奥斯卡颁奖礼颁布,但因转播权的纠纷,美国近310万的观众将无缘观看。

  香港“文汇报”消息,在奥斯卡举行前夕,发生了令美国电视观众大为苦恼的状况,全因手执播放版权之华特迪士尼与有线电视系统公司(CVC)未能解决月费收益纠纷,迪士尼竟于颁奖礼开展前不足一天把旗下转播奥斯卡的ABC电视台从CVC撤离。现时两者之间的合约经已到期,假若CVC无法满足它形容迪士尼的“胁持观众作为人质,以搾取4千万美元”要求,那便意味着美国约310万户观众将无缘观赏奥斯卡这个高收视节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