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苏卫视播《时刻准备着》 正面叫板湖南卫视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08日09:27

  荧屏竞争白热化,为争收视率,各地方卫视如今已不仅仅满足于争夺好看的电视剧。新年伊始,热热闹闹的电视荧屏已在观众们不知不觉间开始了新一轮的明争暗斗:上周,江苏卫视开播的《时刻准备着》假想敌就是湖南卫视的名牌栏目《天天向上》;而2010年一开年,卫视主持人纷纷转会跳槽的消息更是此起彼伏……

  拼节目

  《时刻准备着》PK《天天向上》

  前晚,江苏卫视新推出一档名为《时刻准备着》的脱口秀节目,这个节目的类型和播出时间正好跟湖南卫视节目《天天向上》撞车,因此被认为是江苏卫视对湖南卫视的正面叫板。

  跟《天天向上》一样,《时刻准备着》也是由群男主持,而且,来自台湾的主持人陈汉典和《天天向上》的欧弟的分工安排很相似,甚至有网友直指“他是最不可能被换掉的主持”,理由是“《天天向上》有欧弟,《时刻准备着》就肯定会有跟欧弟一样擅长模仿的陈汉典”。不过当晚播出后,网友纷纷在网络上发言,称《时刻准备着》几位主持马可、李好、李响、陈汉典之间的配合并没有“天天兄弟”默契,要想赶上《天天向上》还有很长的路。

  挖人才

  名主持频频转会吸引眼球

  2010年刚开年,主持人跳槽的消息就一个接一个地传来。

  此前,“舞美师”首先在博客上爆料,湖南卫视两位主持人李好、马可跳槽江苏卫视,并痛批江苏卫视“像挖土机,专挖芒果台资源”。果然,李好、马可很快就在江苏卫视节目《时刻准备着》露面,跟此前同样从湖南转会到江苏的李响“会合”。

  虽然湖南卫视数名主持跳槽事件引人注目,但湖南卫视也并非是“光出不进”。湖南台的最新举措是:签下来自央视的主持人方琼,这也是继央视主持人曹颖(在线看影视作品)加盟湖南卫视后,又一位国家级的“金话筒”加盟。方琼接替谢娜主持《百科全说》,并有望在其他综艺节目中“试水”。

  2010年才刚刚过去两个月,接下来,在这轮卫视的争夺战中,或许还会有主持人转会的消息不断传来。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