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无视对撼言承旭 称没观察别人演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3月08日09:04
蓝正龙(右)在《偷心大圣PS男》中“自我感觉良好”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Blue”蓝正龙在《偷心大圣PS男》中“自我感觉良好”,演得机车又贱嘴,但他似乎入戏太深,角色性格竟延伸到戏外,挑明听都没听过对打戏,《就想赖着妳》中言承旭所演的“项律师”,被问觉得对方演得如何?他也颇为自信:“老实讲,我蛮少、也没什么在观察别人的演出。”言下之意,似没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包括对手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

  蓝言9年前合作

  多年前蓝正龙、言承旭合作过《麻辣鲜师》及《流星花园》,但事隔9年俩人变敌手隔台对打。之前蓝挟着《下一站,幸福》完结篇抬轿,收视以4.57赢过言承旭2.84,再度正式对决,实力将见真章。

  把戏演好 最重要

  蓝正龙耍痞又嚣张,言承旭则是温柔、搞笑又浪漫,各自出招吸睛。不过蓝则懒得跟言比较,他强调:“我也没有资格比,觉得同事间没有必要互相批评。”对此言的经纪人 Fenny则说:“演员就是把角色演好,戏让观众喜欢比较重要。”双方皆不愿打口水战。

  收视消失 轻熟女不赏脸

  另外,就近一个月收视率来看,15-24岁以及25-34岁的女性观众为偶像剧最主要收视群,《下》剧接《偷》剧,该族群平均收视从15的高点掉到了8、9之间,《赖》剧开播以来,该族群收视率持续稳定在4、5左右,显示从《下》剧播毕流失的轻熟女观众,并没有被言承旭的《赖》剧吸收,则表示轻熟女们较爱感情刻划细腻的剧情,对于言承旭谈的轻调恋情戏不太买帐。

  蓝正龙外景戏见红

  《偷》剧里蓝正龙将徒手拨开娃娃车被打碎的玻璃车窗,救出在里头的小小彬,他把手都刺到流血,相当敬业。另外对打的《就》剧言承旭则继续跟Ella爱在心里口难开,还送糖果讨她欢心,暧昧情甜滋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