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性感大露香肩 郭富城车牌“示爱”(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08:55
熊黛林

郭富城.jpg
郭富城

  中新网3月8日电 熊黛林 (Lynn)与郭富城 虽然仍未正式承认恋情,但两人经常隔空谈及对方,大晒甜蜜,加上彼此口味相同,一样嗜辣,更相约一起叹火锅,城城甚至连战车也换上女友名字缩写的车牌号码“NN887”,间接公开亲密关系,难怪熊黛林前晚春风满面。

  “明报”消息,前晚熊黛林参加活动,身穿黑色贴身连身裙现身,配衬价值百多万元的钻饰,性感的她惹来外籍男士垂青,主动揽腰合照,她也不抗拒。对于日前被传媒发现与城城去吃饭的熊黛林,似乎有心将恋情进一步浮面,她一提到男友名字即笑不拢嘴:“食餐饭之嘛!好简单!我不知道他的车牌有什么意思,我没有求知欲。我的车牌号码‘乱七八糟’,没有要求靓号码,因为一来昂贵,一来怕被人认出,很不方便。”有指当晚城城的好友张智霖 也在场,是否已融入他的朋友圈子?熊黛林甜笑回应:“不要逼我讲啦!”

  乐基儿 日前自爆买屋靠自己的积蓄,不靠丈夫黎明资助,熊黛林大表赞同:“女仔应该要独立,可以挣钱养自己,不能随便接受人家送的礼。但若果是老公送的楼又不同,我会接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